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档案局机关妇委会改建妇联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8月14日下午,市档案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妇联改建选举会,选举产生机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及妇联主席。

为促进南通档案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切实强化局机关妇女工作,调动全体妇女参与档案事业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局(馆)党总支高度重视机关妇联改建换届选举工作,专门成立筹备工作小组,制定妇联改建工作方案,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换届选举过程中,全体参会妇女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妇委会主任沈宇红所作的局(馆)第四届机关妇委会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机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妇联执委会迅即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妇联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带领全体妇女同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南通档案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局(馆)党组书记苏远明对新一届妇联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妇女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新时代档案事业建设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南通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

机关妇女干部职工13人参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宋金湖主持会议。

(陆桂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