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公开

市档案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8-28 字体:[ ]

8月20日,市档案局(馆)机关一、二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机关党总支多次召开总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问题整改相关工作,明确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要求。机关一、二支部积极响应,分别召开支委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委“三项机制”等文件精神,对照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梳理查摆整改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同时,局(馆)上上下下开展各层面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然后紧紧围绕巡察整改主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谈问题不回避,找差距不护短,查根源不遮丑。通过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醒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即知即改,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履职,为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做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参加了党建理论知识考试。

(陆桂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