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档案馆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4月2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二级巡视员倪建明,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阮汝旭一行到市档案馆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馆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馆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档案馆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巡回指导组对馆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情况进行了知识测试、学习访谈等,并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

倪建明指出,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周密部署、组织有力、启动迅速、发挥优势、学习扎实、特点鲜明,整体工作开展得有声势、有氛围、有举措、有实效。

倪建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大安排,规格高、任务重、要求严,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主体责任再压实;二是要重点任务再聚焦,更加重视全面学习党史、解决实际问题和主题宣传教育;三是要总结宣传再提升,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抓好宣传推广工作。

(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