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南通市档案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

近日,为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形成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南通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通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学党史、祭英烈、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立敬礼,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党员代表庄重地敬献花篮,馆长曹斌仔细整理花篮上的挽联。全员默哀,表达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面对党旗宣誓,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南通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深情回顾江海风云,深切缅怀江海英烈。在《百年历程与辉煌—中共南通地方史展》展板前驻足停留、认真学习。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荣历史,坚定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忠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施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