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档案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市档案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桂萍同志主持。

陈桂萍同志首先从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三个方面提出了机关二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

随后组织大家开展了一次“四重四亮”活动:全体党员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集体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朱军红同志和李健同志作了重点发言,重忆了他们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同时对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提出了具体要求。

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宋金湖同志以《初心》为题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初心意指做某件事的最初的初衷、最初的原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来自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深刻理解和坚定信仰,来自与最广大人民群众的血脉相连和同心同德,来自于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延续和发扬光大,并提出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要体现在为人民服务中、坚守民族复兴中、坚定理想信念中、永葆党员本色中、工作的点点滴滴中。

会上,支部书记陈桂萍同志从近期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出发,组织大家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心得,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市档案馆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