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文件 > 其他
索引号: 467540473/2016-0504 文号: 通档发〔2016〕3号
信息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生成日期: 2016年03月02日
生效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继续开展档案人员远程教育培训的通知
主题: 附件:

关于继续开展档案人员远程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县(市)区档案局、开发区档案馆、各专业档案馆、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档案局有关档案人员远程教育培训的要求,结合南通市档案工作的实际,2016年南通市档案人员岗位培训班继续采用远程教育形式。凡需要取得上岗证书的同志,请自行登录江苏档案信息网,在江苏省档案人员远程教育平台www.jsdaedu.cn)注册后,即可在线学习。学员参加岗位培训学习,完成5门必修课程、2门选修课程后,可以在线申请打印江苏档案人员上岗培训合格证书

  学员如需要换领江苏省档案人员上岗资格证书,请将打印出来的合格证明(附2寸证件照片1张),根据属地原则,交各县(市)区档案局。各县(市)区档案局审核后,在410日前交南通市档案局。市级机关、在通央企、省直单位参学人员可直接交南通市档案局。市档案局将在4月中下旬举办集中面授,请省市档案局有关专家进行指导,同时组织学员参加省档案局举行的书面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县(市)区档案局和各有关单位做好组织发动工作,支持并鼓励档案人员参与在线学习。在远程学习中有何意见和建议,可及时反馈给南通市档案局。

  联系人:朱江、陈春华;联系电话:85216650

                     

                                                                                                             南通市档案局

                                                                                                           2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