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2-21 字体:[ ]

为全面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南通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

测试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三种题型。知识测试既是检验更是督促,通过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领会情况,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励党员干部增强敢为的底气和善为的能力,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

下一步,南通市档案馆将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