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档案为南通电视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栏增色添彩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南通电视台《南通新闻》栏目组于近期推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专栏,该专栏旨在宣传建国70年来南通各条战线涌现的先锋楷模人物、取得的成就、南通城市地标建筑等,讲述各行各业奋斗者的追梦故事,感受城市蜕变与发展。

近日,南通电视台派人专程到南通市档案馆拍摄有关改革先锋——“闯路楷模”朱骅、南通地标电视塔的相关资料。南通市档案馆积极配合,提供了改革就是解放生产力——国营江苏省南通县平潮饭店建店五十周年图片展览资料,南通电视塔90年代外景照片及1986年胡耀邦同志为南通电视塔的题词等,这些珍贵档案见证时代变迁,城市发展,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为该专栏的制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有效地增强了节目的真实性、客观性和观赏性,体现了档案的史料价值和现实价值。

(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