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着力做好档案期刊宣传工作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4-02-22 字体:[ ]

近年来,南通市档案馆高度重视《档案与建设》期刊档案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档案期刊宣传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连续多年圆满完成档案期刊宣传工作任务。

南通市档案馆将档案期刊宣传工作与局馆联动、“6·9”国际档案日、档案工作会议、档案工作协作组日常协作会务、业务交流等活动深度融合,拓宽多手段多渠道宣传档案期刊工作,形成同频共振。同时,坚持“订、学、用”相结合,确保市级机关、县(市)区、乡镇(街道)、条管单位、国有企业等“五个层面”全覆盖全落实,让档案工作者更多地学习党的政策和理论知识,拓宽视野,增长知识,牢固树立“一家人”“一盘棋”意识,着力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强大宣传氛围,提升档案期刊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使期刊成为全体档案工作者的精神家园。

下一步,南通市档案馆将持续深入各部门,了解不同部门不同单位的档案宣传方向和新兴领域的档案信息需求,充分发挥档案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

业务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