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王俊作《爆款短视频速成进阶之路》专题讲座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3-15 字体:[ ]

为提高张謇企业家精神研究小组成员拍摄制作短视频的能力和张謇企业家精神研究宣传的深度和范围,3月11日下午,南通市档案馆邀请南通市图书馆副馆长王俊作题为《爆款短视频速成进阶之路》的专题讲座,讲座在市图书馆举行,张謇企业家精神研究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王俊是南通市图书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南通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南通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理事,参与拍摄和制作“南通市图书馆”视频号上多期宣传视频。本次授课是2022年南通市档案馆张謇企业家精神研究系列讲座的第三讲。

王俊从手机制作短视频、无反相机制作短视频、视频制作进阶和短视频推广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介绍。王俊认为手机制作短视频要注意拍摄构图和准确曝光,无反相机制作短视频要做好镜头群的选择,他还给大家介绍了视频制作进阶时宜使用枪式麦克风、灯、log模式等辅助设备,并以“南通市图书馆”视频号上的宣传视频为例讲解如何做好短视频推广。张謇企业家精神研究小组成员一致认为王俊的授课热情饱满、语言流畅,为大家打开了初学者制作和推广短视频的大门。

(征集编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