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会同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召开档案检查评价工作交流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办法》的贯彻落实。3月6下午,市档案馆会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如皋市人民法院联合召开档案检查评价工作交流会。

崇川区人民法院、启东市人民法院、如东县人民法院等6家单位参加会议。如皋市人民法院介绍了创建“江苏省示范档案室”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如皋市人民法院的档案库房、计算机房、数字化加工室、阅览室、查档室等功能用房,实地感受该院档案工作流程、各类设施配备、档案人才队伍建设等。各单位针对档案检查评价和争创“江苏省示范档案室”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市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和信息技术处人员针对评价办法和细则相关条款进行了交流解答,为下一步有序开展档案检查评价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业务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