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局(馆)机关党总支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座谈会

来源: 南通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

12月6日下午,南通市档案局(馆)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座谈会,就五类16个方面重点整治的突出问题开展讨论。党员干部和总支委员共9人参加了座谈会。

机关党总支书记宋金湖同志传达了局党组《中共南通市档案局(馆)党组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和总支委员都从自身岗位出发,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实际,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内容涵盖党建业务学习、档案业务指导、档案查阅利用、新闻宣传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热烈交流、讨论。同时,与会党员干部针对局(馆)和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以及官僚主义的表现,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把座谈会开成了生动而有意义的一堂党课。

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实高效开展部门工作、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南通市档案局(馆)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抓党建促业务,不断提升档案业务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凝聚强大正能量,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