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赴泰州、宿迁、连云港三地档案馆学习交流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体:[ ]

为进一步做深做实民生档案利用服务工作,近日,南通市档案馆副馆长宋金湖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泰州市、宿迁市和连云港市档案馆,就档案服务品牌创建、开放审核和信息化工作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

泰州市、宿迁市、连云港市档案馆利用信息化手段,致力民生档案的整合收集保管,加大档案开放审核力度,分别打造了“泰好查”档案品牌、市域“1+5+N”远程查档体系和“连档连心”“五零”服务品牌,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查档服务,全面体现了档案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宋金湖一行实地观摩了三地档案馆远程查档服务现场,并结合南通市档案馆服务品牌创建等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密切交流。南通市档案馆与三地档案馆达成合作意向,分别签订了《馆藏档案跨馆利用服务协议书》,将为南通市和泰州、宿迁、连云港市档案利用者就近查阅利用馆藏开放档案和资料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保管利用处  企事业档案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