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深入结对帮扶村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7-11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档案馆副馆长许建华一行3人深入结对帮扶村——启东市王鲍镇洪桥村调研指导扶贫帮扶脱贫工作,与挂点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实地调研该村自2018年底扶贫脱贫、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副馆长许建华一行与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村有关扶贫脱贫、产业发展以及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难处,有的放矢地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带领全村群众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巩固现有脱贫成果,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通过驻村帮扶工作,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学会讲群众语言,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群众满意度,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深入群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汤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