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局举办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提升局机关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近日,南通市档案局机关党总支邀请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蒋万军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党建业务知识培训。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宋金湖主持会议。

蒋处长围绕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从时间、内容、程序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体会,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活动组织上的“低标准现象”、活动形式上的“三多少”现象、活动内容上的“三混淆”现象、活动效果上的“低质量”现象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这次培训,让党员同志们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认真落实七项组织生活制度,是增强组织生活的针对性、严肃性、思想性、实效性和战斗性的基本保障。宋金湖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将这次培训作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不断提高党建理论业务水平,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将这次培训所学习和掌握的理论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抓好党建工作各项制度的落实,从根本上解决制约我局党建工作的“瓶颈”;三是要不断提升活动质量和水平,以活动凝聚人心,以活动统一思想,以活动促进工作,以活动推动发展。

(陈桂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