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

image.png

3月15日,南通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对全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馆长曹斌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关键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全面动员部署,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馆领导班子要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开展学习教育与统筹推进馆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担负起“档案姓党、档案为党、档案护党”的重大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档案力量!

馆长助理、机关党总支书记方玉林主持会议并宣读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南通市委党校徐春辉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史”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专题党课。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