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结对果园村社区开展“文明共创 攻坚有我”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的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开展“文明共创 攻坚有我”志愿服务活动。炎炎烈日下,档案馆的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社区所辖学士府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地面小垃圾,揭掉乱张贴的小广告,指挥电瓶车有序停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档案馆积极响应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下一步,档案馆将与果园村社区加强结对共建,结合工作实际和街道社区总体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宣传、环境秩序整治、文明交通引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社区抓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为南通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