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共建共享绿色南通——南通市档案馆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 ]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植树节。

十年树木,总书记连续11年坚持植树的深情寄语回荡耳边,3月12日下午,在军山绿野的珞珈湖畔,南通市档案馆机关第一支部书记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种树开始,种出属于大家的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伴着几缕春风,党员干部们挽起袖子、抡起铁锹、浇灌培土,在湖畔栽下希望的树苗,为春天的大自然增添一抹绿意。

微信图片_20240312165637.jpg

微信图片_20240312165649.jpg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们每个人都是乘凉者,但更要做种树者。”档案工作也是这样的,现在扎扎实实打好基础,着眼长远建设,在享受前辈留下的精神财富同时也为后人留下希望,这就是我们对植树节最好的献礼。让我们共同守护绿色家园,一起种下希望和爱!

南通市档案馆机关第一支部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