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开讲“为党管档”主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

3月22日下午两点,市档案馆副馆长许建华以“高举旗帜跟党走,为党管档谱新篇”为题,在档案中心四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机关党总支书记宋金湖主持。

许建华全面阐述了“档案工作姓党”极端重要性,不断提升了全体党员努力践行“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责任感;围绕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服务民生和援建工作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南通市档案馆在践行“档案工作姓党”中的新实践、新作为、新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努力践行“档案工作姓党”的工作自豪感;从进一步夯实“为党管档”的资源基础、增强“为党管档”的责任担当、筑牢“为党管档”的发展根基、提升“为党管档”的创新能力、打造“为党管档”的人才队伍上,提出进一步增强践行“档案工作姓党”的时代紧迫感的新要求。

宋金湖传达了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与一、二支部签订《南通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布置了“新一轮机构改革市级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动态调查问卷”填写及汇总统计任务。

(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