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职称档案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

近日,南通威派格水务技术有限公司致电南通市档案馆查档中心,随着疫情的变化,该企业目前已复工复产,因工作需要,计划招收两名技术人员,其中一名技术员张某曾获得机械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资格,但资格证书早已丢失,单位要核对相关信息,才能录用。

查档中心工作人员根据该公司提供的相关信息,很快在档案系统内找到张某2005年被南通市机械工程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相关档案资料,查档中心工作人员随即通过微信将张某相关档案资料传输过去,证实了张某中级工程师的真实性,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复工助力。

南通市档案馆主动作为,守土尽责,防控和档案业务两不误,用强烈的服务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档案工作者“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

(汤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