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

3月21日,南通市档案馆召开第二届妇女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馆机关妇联执行委员会及妇联主席,圆满完成了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第一届机关妇联主席胡小雨总结回顾了馆机关妇联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在馆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机关党总支的指导下,机关妇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活力,丰富活动内容,营造和谐环境,积极探索妇联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思想引领、关爱妇女、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成效。

会上,新当选的馆机关妇联主席程建丽同志作表态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馆机关妇联执委会将在馆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机关党总支的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把准工作方向,围绕思想引领,突出重点特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搭建展示馆妇女同志风采的平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才智、巾帼力量。

馆长陈海兵对第一届机关妇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妇联提出殷切希望,要团结引领女干部职工强化政治意识,提升综合素养,紧紧围绕馆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面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好作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