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机关二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铭记初心使命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

12月25日,对市档案馆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这一天,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十二月份入党的五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活动仪式上,二支部“第一书记”徐富强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徐富强同志代表支部向5名党员赠送学习用书作为生日礼物。徐飞同志作为五名党员代表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入党感悟和体会,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最后,徐富强同志勉励二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党的意识,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档案事业作出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上,二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南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

(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