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妇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通市档案馆妇联拓展教育形式,主动联系和平桥街道党工委,组织馆妇女党员同志前往寺街西南营历史文化街区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寺街、西南营是南通历史文化地标,也是红色革命文化的聚集地,涌现出徐惊百、史白等多位革命先烈。通过参观革命烈士故居、观看教育片《信仰的力量》,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洗礼。在寺街西南营历史文化街区党性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学习了基层党建工作,对汇聚街道历史文化资源和乡贤力量,搞好红色主题教育和乡土教育的做法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更对如何进一步结合档案工作,挖掘教育资源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此次走出去开展主题教育的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对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南通市档案馆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