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档案馆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上门入户,为档案捐赠者排除电脑故障,讲解电脑手机等实用操作流程;充分利用档案资源优势,为档案捐赠者查询、整理“近代第一城”的有关照片资料,以实际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赢得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今年来,市档案馆第二党支部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推进“江海档案·情牵万家”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和“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融合党建理念的实践探索,成立以档案捐赠者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兰台连心桥”党员服务队,开展送暖解忧服务活动。

这一活动的开展,既能树立党员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同时也能使广大党员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不断提升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