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局(馆)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体:[ ]

为落实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根据局馆党总支的安排部署,6月29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桂萍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文,结合2018年支部工作实际情况,在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每个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和自我要求严不严5个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照要求形成了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的书面材料。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将其作为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支委会进行研究和精心部署,党员个人积极响应,是一次引领党员回归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好传统、锤炼党性的生动实践,收到明显实效。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