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岁寒见真情 寒冬暖人心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春节临近,为了进一步落实党和政府对抗美援朝革命功臣的关爱,南通市档案馆副馆长宋金湖一行到经济开发区小海街办开展“关爱革命功臣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抗美援朝革命功臣,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宋金湖一行先后来到抗美援朝时荣立“一等功”,现已94岁高龄的苏允堂以及93岁高龄的抗美援朝革命功臣高志云家中,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在抗美援朝作战中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

关爱革命功臣,是市档案馆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革命老功臣送上一份关怀,献上一片真情,进一步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