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与洪江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 ]

3月6日下午,南通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组织人员赴结对的狼山镇街道洪江社区参加共建活动。在“廉韵清风微党课”上,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加深了对长江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品兰花高洁,扬清廉家风”活动以兰喻廉,用兰花的高洁品格勉励大家做清廉家风的建设者、传承者,携手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市档案馆自2021年与洪江社区结对以来,已共同开展了“零酒驾”社区创建宣传、困难家庭结对帮扶活动和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文明城市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曾被狼山镇街道评为辖区共建先进单位。今后,市档案馆将进一步加强与洪江社区党组织联系,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促,以党建工作一体化推动基层治理、群众服务一体化。

(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