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

1月10日下午,南通市档案馆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对档案馆“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出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馆长助理、机关党总支书记方玉林主持,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方玉林传达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宣读《南通市档案馆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馆长曹斌接着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强化思想作风建设,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大力弘扬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持事业为上、责任为重、工作为先,坚决纠正慵、懒、散、漫等不良行为,提高工作效能。二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聚焦十个方面突出作风问题,单位、处室、个人“三级联查”自身作风上存在的不足,认真制定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提升措施,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持之以恒转作风、树新风。三要加强为民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满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绣花功夫”做到精准施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紧盯问题清单、整改措施,从治理体系、规章制度上反思检查,建立健全防范和纠正干部作风问题、提高机关效能的管用制度。曹斌强调,馆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改进干部作风、提升机关效能,真正以好作风开新局、好形象聚民心,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会议最后,方玉林宣读了《中共南通市纪委 南通市监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六条禁令”的通知》,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明纪律。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