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档案馆人性化服务再获赞扬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2-20 字体:[ ]

2023年2月上旬,市档案馆接到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陈女士的来电,需要查阅并调取三份关于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用于单位职工个人的奖项申报和个人档案的补充。

经询问登记,陈女士只能向我们明确提供其中两份文件的文号,通政发【2011】11号文和通政发【2012】32号文,剩下的一份文件依稀记得题名关键词为“市五大活动”、“2007年”和“先进个人”等。由于陈女士提供的线索比较零碎,为我们的查档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根据所提供的关键词检索发现,相关文件多达280余份。经过我们的努力查找和比对,在其中一份通委【2007】46号文内找到了陈女士所需要的先进个人的表彰,我们当即联系了陈女士,跟她确认了第三份文件的内容并告知她携带单位介绍信到馆内确认并提取这三份文件。

当天下午,陈女士来到企事业档案管理处,确认好三份文件后提出需要两套复印件,因为同时要用于职工先进个人的奖项申报和个人档案的补充。经向领导请示后同意了她的请求,我们一共为其提供了70余页的文件,陈女士对我馆的人性化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企事业档案管理处 周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