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开展“档案里的南通学雷锋典型”系列宣传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 ]

3月4日,南通日报第三版刊登了《马富:艰苦创业 一心为公》一文,这是“档案里的南通学雷锋典型”系列宣传的第一篇。这个专栏是市档案馆和南通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准备在3月份一共刊登10篇系列文章。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南通人民学雷锋热情高涨、代代相传,涌现了许多典型,精神文明“南通现象”在全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这一切都记录在档案里,成为不可磨灭的历史。为了展示南通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市档案馆和南通日报社联合开展“档案里的南通学雷锋典型”新闻行动,精选10个学雷锋典型,与读者一起重温这些人物的重要贡献和感人故事,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继续把精神文明南通现象发扬光大。文字作品体裁为通讯,主体篇幅2000字左右,并有配图,在《南通日报》上以三分之一版呈现。作品同时在“南通发布”客户端和“记忆南通”微信公众号发布。

(陈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