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伤残档案协助完善优抚材料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体:[ ]

近期,江苏省开展全省伤残人员证件换发工作,核查伤残人员评残的档案材料,而对照政策要求,证件换发对象的个人优抚档案需要完善补充。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南通市档案馆,查阅了伤残军人、伤残警察、伤残公务员3类人员的相关档案。

根据伤残人员评残的年代和归属地,通过分类别查阅的方式,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和南通市档案馆的工作人员一起,历时6天,共查阅了评残审批表、工伤认定等档案800多份,最终在馆藏档案中检索到了个人工伤认定决定书、离休干部护理依赖鉴定表、职工因病丧失劳动能力鉴定审批表等相关档案37件,共72页。南通市档案馆提供的这些伤残档案,完善了此次证件换发对象的个人优抚档案,为今后优抚待遇的落实,提供了真实的依据。

(崔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