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专题馆务会研究巡察 “回头看”立行立改工作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7月26日上午,市档案馆召开专题馆务会,研究巡察“回头看”立行立改工作。馆长曹斌就巡察“回头看”中发生的请销假制度执行不严等问题进一步提出要求。

曹斌强调:馆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切实履行“两个责任”, 推动我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管党治党要从严从紧从硬, 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领导们要当好制度的执行者,推动者和监督者。要强化制度教育, 严格制度执行, 强化监督制约,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加强监督检查。机关党总支和办公室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全馆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做好工作的能力。

曹斌要求,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处室,结合岗位职责,制定内部控制机制,保护我们的干部在严格监督和制度约束下不发生违纪违规风险,真正实现以制度管钱、管人、管事,不留真空。

此外,曹斌还通报了新馆建设、老馆改造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