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学会学术研究传捷报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近日,2019年全省档案学术交流大会论文评选结果揭晓,南通市档案学会报送的33篇论文入选大会交流。其中,如东县档案馆葛俊撰写的《区县级档案馆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文章内容研究——从“如东档案”说起》获一等奖,南通市档案馆陶莹撰写的《建立民生档案便民服务联动机制的实践与思考——以南通为例》获二等奖,启东市档案馆王建华撰写的《新时代加强我市档案编研工作的思考》等3篇论文获三等奖。

长期以来,南通市档案学会积极搭建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不断活跃学术研究氛围、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交流,学会工作呈现出学术活动形式多样、学术研究健康发展、学术交流深入广泛的特点,有效地提高了学会会员钻研业务、撰写档案学术论文的积极性,对提高我市档案学术研究水平,促进档案事业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南通市档案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