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

根据党章要求,经报请市级机关工委批准,9月4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

宋金湖代表上届机关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机关党总支过去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列》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通过现场投票、计票汇总后,产生了方玉林、朱慧、陈军燕、陶莹、曹晓红5名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圆满完成了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方玉林、副书记朱慧,会上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

选举结束后,馆长曹斌对机关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增强机关思想建设;三是夯实党建基础,激发机关组织建设活力;四是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深入。希望在新一届机关党总支的组织领导下,通过全体机关党员的共同努力,推动我馆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南通档案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同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下属一、二支部及离退休支部同步完成换届选举。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