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局深化“走帮服”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南通市深化“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精神,11月9日下午,启东市“走帮服”东海组深化“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在启东市东海镇镇政府召开。启东市东海镇“走帮服”南通工作组副组长、南通市档案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宋金湖率队参加会议。

会上,宋金湖同志传达了南通市关于在深化“走帮服”活动中做好污染防治相关工作的精神。东海镇党委副书记施海彬介绍了该镇在“七位一体”环境整治、“散乱污”企业整治、畜禽养殖专项整治等污染防治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重点介绍了下阶段将以网格为平台,以“双访”为抓手,进一步健全以“固定+移动”为模式的污染防治网格化监管体系,确保污染防治取得实际成效。最后,宋金湖同志在肯定该镇前期污染防治工作的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充分发挥“走帮服”工作在排查整治环境污染中的特有优势,严格落实一月一报制度,并对下阶段深化走帮服工作提出“四个推进”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二是对照时序进度,加快推进;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力推进;四是加强跟踪督查,督促推进。

会后,宋金湖同志一行先后察看了该镇锦绣村的畜禽养殖整治示范地块、二滧河以及挂钩的东余镇村16、17大队中心横河与中心泯沟。

(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