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副馆长沈宇红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市档案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市档案馆副馆长沈宇红以《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沈馆长跟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以及档案工作者如何在党史、新中国史、前辈先烈、先进榜样中汲取追寻初心的精神力量。同时,沈馆长立足前期调研,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对抓好落实整改提出了思路和举措。党课深入浅出,既有对新思想、新理论的解读,又有对改进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可操作性强,对支部所有党员都有很大启示。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党史《1930: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共产党在危机中的变革与新生》一文。

(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