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开展“决战‘过万亿’走在前、夺取‘双胜利’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全力以赴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决战‘过万亿’走在前、夺取‘双胜利’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世纪大道站活动现场,项目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盾构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工程展示厅、盾构机模型以及南通轨道交通地下主体工程。大家都惊叹于轨道交通巨大的工程体量和先进的施工技术。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实际,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思想大解放,提升新境界,锻造狼性精神,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下一步,档案馆将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体推进,深度融入全市重要工作、重大活动,提前介入指导轨道交通建设等重特大项目建设单位,高点定位开展档案工作、提供档案优质服务,以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成效衡量档案工作的实效。

(沈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