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组织人员参加
全省业务指导干部业务规范宣贯培训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3月21日下午,南通市档案馆组织全市档案业务指导干部27人参加全省业务指导干部业务规范宣贯培训会。

培训会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苏州市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卜鉴民和省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副处长朱孔玲分别解读了《企业档案管理规定》《乡镇档案工作办法》。

两位主讲人根据多年工作经验,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附加生动案例,针对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应该注意的事情,做了深入浅出、清晰明了、准确生动的讲解。

此次培训聚焦档案业务工作实际,紧扣一线档案工作者需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既增强了档案工作的基础理论和业务知识,又进一步提升档案业务技能,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更加扎实地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

(业务指导处  信息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