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远明上党课 强调算好“政治账”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南通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苏远明以“算好‘政治账’,涵养‘大格局’”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宋金湖主持会议。

会上,苏远明紧紧围绕今年“算好廉政账”教育月主题算好“政治账”,从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核心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三个方面,给局(馆)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党课。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档案工作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要自觉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的政治担当,把讲政治体现在档案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局(馆)真正落地生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百折不挠的工作韧劲,立足当前我市档案事业发展现状,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全身心投入到推动我市档案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投入到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实践中去。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