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局组织开展“走帮服”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为使结对帮扶的每个贫困家庭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0日下午,南通市档案局党员干部再次深入“走帮服”联系村启东市东海镇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

许局长慰问.jpg

走访慰问过程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冒着大雨分赴云祥、东余镇村登门入户慰问贫困家庭,给38户贫困家庭送上了月饼、大米、食用油、烤鸭等生活物品,与基层群众拉家常、送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生活或工作上遇到困难,及时向村里或“走帮服”小组寻求帮助,并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工作,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同时,市档案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宋金湖和机关工会主席张国文在东余镇村分别接待了两位村民,及时协调解决了相关问题。

(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