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真诚关爱 共庆六一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

image.png

6月1日上午,南通市档案馆、南通市城建档案馆一起走进南通特殊教育中心,联合开展以“童心向党,百年礼赞,唱支歌儿给党听”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与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中,南通市档案馆、南通市城建档案馆一行为10位学生送上慰问品和资助金。南通市档案馆馆长曹斌同志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同学们身体好、学习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档案部门馆藏丰富,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热情邀请同学们参观展览展示。随后与师生们共同观摩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与学校师生共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南通市档案馆与南通特教中心精神文明结对共建已持续16年。16年来,南通档案人始终情系特教,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在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上给予特殊儿童关爱与支持。

(沈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