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省档案期刊宣传工作交流会在南通召开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

3月2日,江苏省档案馆在南通召开全省档案期刊宣传工作交流会(第一片区),省档案馆副馆长薛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四市及下辖各县(市、区)档案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和省级档案工作协作组部分单位的通联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就做好我省档案期刊宣传工作,服务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和交流,对档案期刊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前,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洪涛,市委副秘书长任新峰会见了薛春刚一行。南通市档案馆馆长陈海兵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围绕发挥档案作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交流,并集体赴大生纱厂、南通博物苑及滨江生态保护区进行现场学习参观。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