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局第一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组织监督工作,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和档案工作人员监督的能力素质和水平。近日,南通市档案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在学习会上,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胡小雨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使同志们系统掌握《条例》的基本知识、主要任务、方针原则、方法程序。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条例》是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的基础和前提,党员干部是反腐倡廉教育工作的重点,作为一名党员就要自觉、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纪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促进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