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0-3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近日,南通市档案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什么是意识形态》《习近平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关于意识形态的摘录》《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等,全体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怎样保持意识形态定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行意识形态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意识等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为推动全市档案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专题学习活动还对下一步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

(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