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查档服务受称赞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专程上门,送上锦旗,表达了对市档案馆查阅服务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去年12月份,市农业农村局为了答复市粮棉原种场职工信访诉求,多次前来查找粮棉原种场改制等相关档案资料,查阅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他们查找到粮棉原种场改制转企、转企后办理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计发办法通知、改制会议记录等相关档案,厘清了粮棉原种场改革历史的过程,为办理农场职工信访事项提供了有效依据。

这面锦旗既是对市档案馆利用服务工作的表扬和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利用处的全体人员一方面对自身扎实工作得到认可感到欣喜,同时也深感责任和压力,表示要进一步熟悉馆藏情况,强化操作技能,着力提升精确查档服务能力,积极满足南通市级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利用档案的需求,深入推进“温暖服务”档案利用品牌建设。

(周维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