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6月19日上午,根据局馆党总支的安排部署,第一党支部支委召集党员群众座谈。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兵要求大家畅所欲言,对党支部、支部委员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对于党支部工作,在充分认可本届党支部工作职态及成效的基础上,提出要进一步克服形式主义,注重内容实质的意见,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找到支部活动与局(馆)集体活动的契合点,提高活动的频次和效率;二是加强宣传工作,扩大支部工作的影响面;三是加强平台建设,为党员深入学习和交流提供更多的机会。对于第一党支部委员的工作表现,同志们均给予适度评价,提出在出思路、出方法、多发动等方面还有待加强,在活动形式上要更加灵活多样等建议,并就下半年结合重要时间节点,拓展形式做好支部教育活动开展了积极的讨论。

本次座谈会氛围热烈,不仅“红脸”、“出汗”,有利于保持党的肌体健康,更是落实“解放思想、追赶超越”的一次生动实践。

(胡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