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省最美家庭档案大赛南通喜获佳绩

来源: 南通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日前落幕的全省最美家庭档案大赛传来喜讯,我市共有7组参评件入选全省最美家庭档案100名名单。其中,吴锦泉、刘玺两人申报的参评件还被省档案局推荐参加了“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活动,全省档案系统仅选送了10件。

为深入推进评选活动,最大限度提高全社会的参与度,真实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南通人民越来越美好的生活,我市各级档案部门整体联动、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取得了较好效果。评选期间共收到100多个专题参评件,合计1300余张照片资料,内容涵盖精神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城市面貌变化、企业改革发展、个人成长经历等多个方面。市档案局(馆)从中精心挑选了99个专题上报参评。

此次活动,南通市档案局(馆)、如东县档案局(馆)、港闸区档案局(馆)荣获组织奖。

(李兵)

附件:关于“江苏最美家庭档案”评选结果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