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档案馆凝神聚气再发力 深入基层开展结对扶贫活动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体:[ ]

为更加有效更高质量做好定点扶贫工作,4月10日,市档案馆馆长曹斌、馆长助理方玉林带领党总支委员一行6人,赴结对帮扶的启东市王鲍镇洪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王鲍镇洪桥村党群服务中心,该村大学生干部倪利娟同志重点介绍了洪桥村2019年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洪桥村的基本情况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情况介绍后,曹斌同志详细询问该村一季度的农业生产及收入情况,与村干部研究细化后续扶贫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扶贫攻坚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市府扶贫会议部署,精准发力,切实做到工作到村、责任到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的开展,全面提高扶贫工作成效,进一步落实精准帮扶措施。

近年来,市档案馆在做好帮扶工作上持续发力,在自身财力紧张的情况下, 共计拨付该村帮扶资金11万元,始终把脱贫攻坚挂钩帮扶作为档案馆的一项重点工作,在实现精准扶贫的过程中真正把“帮”和“促”结合起来。

(南通市档案馆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