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档案为证明干部身份提供重要依据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1月18日,南通电子计算机厂的两位工作人员携带单位介绍信专程来到南通市档案馆,查询能证明该单位员工张女士的干部聘用材料。

据了解,张女士1987年分配到南通电子计算机厂工作,1995年调入南通商贸学校。近期,在办理退休手续过程中发现缺少在电子计算机厂工作期间的干部聘用证明材料,无法连续她30年的干部身份。由于时间跨越太长,而且当时单位材料保管也不是很规范,未找到关于张女士聘用干部的文件,抱着最后一线希望,他们来到市档案馆查阅,希望能在干部花名册中找到相关证明。接待窗口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快速进入查档系统,通过细致的分析查找,在原仪表局的案卷中找到1988年-1993年度全民单位干部花名册(南通电子计算机厂),上面清楚地记录着张女士参加工作的时间、职务、录聘性质等,为张女士确认干部身份提供了重要依据。望着手中打印好的档案材料,电子计算机厂两位工作人员如释重负,连声感谢,对档案馆工作人员为民服务不厌其烦、耐心细心的工作态度表示称赞。

(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