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档案馆下沉企业防控疫情获好评

来源: 南通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档案馆下沉通州区平潮镇防控疫情驻点服务获好评,南通海声电子有限公司、南通海立电子有限公司和南通环球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纷纷向市档案馆赠送锦旗,以表达他们对市档案馆疫情防控驻点服务工作的谢意。

下沉疫情防控服务期间,市档案馆工作人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市档案馆帮助企业把好疫情防控机制责任落实关、员工排查关、内部管理关、宣传教育关;指导并帮助企业做好防控日常工作,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台帐;及时传达上级部门最新政策,帮助企业协调购买口罩、测温枪等防控物资;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向主管部门及时报告企业在用工、原材料、物资、售后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派驻期间,市档案馆服务企业45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22个,提出合理化建议21条,务实的作风、真诚的服务赢得了驻点企业的赞誉。

(胡磊)